音樂

BLACKPINK 出道倒數照:Jennie

BLACKPINK 出道倒數照:Jennie(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距離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四人女團 BLACKPINK 的出道還有四天!官方 Facebook 於今日 (4日) 公開成員 Jennie 的倒數宣傳照!

照片中的 Jennie 簡樸的白色上衣、黑色短褲搭配白色長襪與運動鞋,隨意坐在地上面向鏡頭露出迷濛的眼神,清純中又帶點性感,相當迷人。

而 BLACKPINK 將於8日舉辦出道 SHOWCASE,首次公開讓眾人期待許久的歌曲音源、MV,同時還會透過 V LIVE 進行直播節目與粉絲互動,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