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9MUSES A《Muses Diary》音源、MV

9MUSES A《Lip 2 Lip》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9MUSES 4人子團 9MUSES A 公開首張單曲音源及主打歌 MV!

9MUSES A 首張單曲《Muses Diary》今天 (4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於 9MUSE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ip 2 Lip (입술에 입술)》MV!

在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扮演對彼此的戀情、初吻感到好奇的少女,分享戀愛中的心情與經驗,而在影片最後則有出乎意料的反轉。

《Muses Diary》是像少女秘密日記一般,充滿青春感性與想像的專輯,主打歌《Lip 2 Lip》則是以復古曲風為基礎的輕快舞曲。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Lip 2 Lip》的 MV 與專輯中收錄的歌曲吧!

《Lip 2 Lip》

(影片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Your 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daRPloMRQ

Shh! (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ot5bwAuyw

MONS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wXOUhAQts

(以上影片來源:Lun@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9MUSES A 將於今天在 PLATFORM CHANGDONG 61 RED BOX 舉行回歸 SHOWCASE,開始正式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