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人演員毛里佑是 T.O.P 表妹

毛里佑、T.O.P

(圖片來源:Soompi、T.O.P@Instagram)

最近在 KBS 月火劇《Beautiful Mind》飾演賢誠醫院 ─ 心腦血管中心護士李惠珠的新人演員毛里佑是 BIGBANG 成員 T.O.P 的表妹!

《Beautiful Mind》播出後,毛里佑因為與 T.O.P 相似的外貌,被懷疑是否為 T.O.P 的親戚,而在線上討論區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對此,毛里佑經紀公司 DoDo Entertainment 回應:「毛里佑本名為 Kim Yoo Mori (김유모리),是 T.O.P 的表妹沒有錯,但她本人對於公開家人關係感到很負擔。」

而毛里佑是在2011年演出電影《白色:詛咒的旋律》出道,之後相繼演出電視劇《女人的香氣》、《職場之神》與《更夫日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