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羅 PD 笑談李昇基多麼適合當兵

李昇基羅暎錫

(圖片來源:TVReport)

近日羅暎錫 PD (簡稱:羅PD) 在 TVReport 的訪問中提到為了李昇基而去軍中懇親!

已認識多年的羅PD 與李昇基在 KBS《兩天一夜》中結緣,去年又再次合作《新西遊記》,結下深厚的情誼;羅PD 說:「本來就想看看李昇基,剛好接到部隊邀請我向國軍官兵們打氣,就順便與李昇基見面了… 他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他本來在聽武術講座,但因為是我才出來會面。」說完後羅PD 還笑了!

有看過《兩天一夜》的人應該知道李昇基真的好適合軍中,早睡早起又很會團體生活!羅PD 再次提醒了大家:「他真的過得很好、身材也變好了,看上去很健康,軍服非常地適合他,也很認真地在服役。」

李昇基在電影《合婚》殺青後,二月就入伍了,現在在陸軍特戰司令部13空降旅作為情報兵服役中,將於2017年10月31日退伍。一起期待身材變好的李昇基明年回歸演藝圈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