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新女團 LION GIRLS 概念照、預告公開

LION GIRLS《BREATHE》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LION GIRLS 推特)

Topp Dogg 將有師妹了!所屬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日前替新團 LION GIRLS 開設推特與 Instagram 帳號、公布三位成員的照片與出道作品《BREATHE》預告,並宣布她們將在8月27日出道。

三位成員分別是 Kim Stella、Park Yoon Ah 與 Yuki,照片中的成員們在花海進行拍攝;而短短12秒的預告並沒有背景音樂,畫面中看到穿著拖地長裙的成員在草原中奔跑,加上可愛兔子交織成的夢幻場景也讓粉絲們格外期待。

一起來看看 LION GIRLS 三位成員的預告與概念照,並期待她們的出道吧!

https://youtu.be/CmEYu8GzoS0

YouTube 來源:Lion Girls Official

Kim Stella

LION GIRLS《BREATHE》概念照:Kim Stella

Park Yoon Ah

LION GIRLS《BREATHE》概念照:Park Yoon Ah

Yuki

LION GIRLS《BREATHE》概念照:Yuki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