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食堂的餐點... 變不好吃了?

T.O.P、李鍾碩、Dara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一直以來都是粉絲們熱烈討論、許多藝人想進去嘗試、以好吃聞名的 YG Entertainment 食堂… 變不好吃了?

BIGBANG 的 T.O.P. 曾在2015年的《Happy Together》透露:「以好吃聞名的 YG 食堂… 其實沒有到那個程度,現在流傳的內容是有點誇張的成分存在啦…」;而近日與韓孝周共同主演《W-兩個世界》的李鍾碩也在發布會上對「加入了 YG Entertainment 後,對公司的想法如何?」一題回答:「飯不是那麼好吃…」

最近在 tvN 綜藝節目《周三美食匯》中,2NE1 的 Dara 也提到了同樣的話題,說 YG 食堂是沒有以往來的好吃了,Dara 說:「我很喜歡食堂的餐點,我以前會在那吃午餐、晚餐和點心。」並接著解釋近來許多人認為變不好吃了的原因:「我想是因為開始有人認為菜太鹹、太辣… 等,所以菜單就變得更健康了… 口味沒有以前來的鹹,但還是很好吃。」還開玩笑的說:「我可能會因為這麼說 (菜變清淡) 惹禍上身哪… 但 YG 是在照顧員工的健康啦。」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其他藝人出面對 YG 食堂提供的餐點表達意見呢?一起來看看 Dara 上《週三美食匯》的這段影片!

YouTube 來源:tvN@YouTube

新聞來源:KpopStarz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