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國透過 Instagram 公開新曲片段!

B.A.P(圖片來源:B.A.P@Facebook)

B.A.P 將在8月8日發行第五張單曲專輯《PUT’EM UP》,隊長容國今日 (2日) 在個人 Instagram 驚喜公開新曲片段!影片雖然簡短,但能夠聽到相當具有中毒性的電子節奏,讓人更加好奇歌曲全貌。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PUT’EM UP》的主打歌《That’s My Jam》是現在最流行的電子舞曲風格,不知道容國公開的是否就是主打歌節奏呢?

 

BANG YONGGUK(@bangstergram)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1 7:47下午 PDT 張貼

另外,B.A.P 將在8月6、7日於首爾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FINALETREU AWAKE!!》演唱會,並且透過 V app 進行收費直播。(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容國@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