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又!吳海英》李載允被說是「真男人」

《拜託冰箱》李載允、藝智苑 (來源:《拜託冰箱》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拜託冰箱》節目截圖)

在近日剛結束的電視劇《又!吳海英》中飾演「普通吳海英」前未婚夫的李載允、男主角姊姊的藝智苑於1日參加 JTBC 《拜託冰箱》露營主題的夏日特輯。

主持人金成柱介紹李載允出場時熱烈地稱他為「被《拜託冰箱》作家們共同選出想一起去露營的男人」。在已經炒熱的氣氛下,身材壯碩的李載允又秀出緊緻的腹肌,讓整個攝影棚嗨翻!藝智苑誇張地直說:「他好像能演好《英雄本色》周潤發,甚至是韓國代表角色「卞鋼鐵」的角色。」這話說出引起一陣笑聲。接著又跳了 B-Boy ,並展現出踢腿動作的李載允說:「本來今天要來吃美食,但似乎做了很多奇怪的事。」老實的模樣融化不少少女心。

因為是特別節目,兩位演員家裡的冰箱並沒有來到現場,但他們除了帶上冰箱內的食材外,也帶了露營材料,而且很有主題性地以「真男人的最簡單露營料理」和「野獸男的 BBQ 料理」進行對決。雖然李載允誠實的評價讓廚師們心裡很緊張,但他也體貼對失敗的廚師說:「但絕對沒有差很多。」

而節目中間還有段很「男人」的橋段,李載允有氣勢地將主廚洪錫天料理中的西瓜吃掉後,聽到金成柱說西瓜白色部分有助補元氣後,還接著大口的連白色部分都吃掉!最後,全體藝人一致認同李載允果然是「想一起去露營的男演員第一名」。

「男人中的男人 (或稱真男人)」在刻板印象中,或許是個有時粗暴或有壓力的類型,但在李載允展現出男性美和機智後,創造出全新思維!

《拜託冰箱》於韓國時間每周一晚間9點30分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my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