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inzy 13日舉行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

Minzy 粉絲見面會海報(來源:Minzy@Facebook)(圖片來源:Minzy@Facebook)

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宣布 Minzy 將在8月13日於 CGV 清潭 CINECITY THE PRIVATE CINEMA 中舉行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特別的是,此次粉絲見面會將以不公開的形式舉行,僅邀請40名粉絲免費入場,除了將招待粉絲吃晚餐之外,Minzy 也準備了各種節目和小禮物要送給粉絲呢!粉絲們可以在8月2日-4日的申請時間內,寄送指定內容的 Mail 到指定信箱,就有機會成為40名幸運粉絲的其中一人。

另外,Minzy 也正在準備個人專輯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Minzy@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