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LACKPINK 舞蹈練習影片瀏覽數破五百萬

BLACKPINK 舞蹈練習影片瀏覽數破五百萬(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BLACKPINK 的舞蹈練習影片瀏覽人數已突破五百萬!

由 LISA、Jennie、ROSÉ 與 JISOO 組成的 BLACKPINK,7月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支舞蹈練習影片,根據 Kpopn 7月31日下午12點30分的截圖,影片瀏覽人次已達到5,321,310。公開不到一個月就有此成績,可見 BLACKPINK 的氣勢驚人!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這支影片吧!

另外,BLACKPINK 將在韓國時間8月8日晚間八點正式出道。(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ACKPINK@YouTube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