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秀愛有望出演 KBS《住在我們家的男人》

秀愛(圖片來源:Newsen)

秀愛最近收到 KBS 新劇《住在我們家的男人 (우리 집에 사는 남자)》出演提議。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秀愛是收到 KBS 電視劇《住在我們家的男人》出演提議,但因為她現在正忙於消化電影《國家代表2》宣傳與相關訪問等行程,所以仍然處於討論階段。」,而 KBS 相關人員也透過秀愛正在積極討論中,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住在我們家的男人》講述任職空姐的洪娜莉 (홍나리),久違地回到故鄉的家後,與自稱為她繼父的男人相遇後,所發生的故事,而秀愛正是收到女主角洪娜莉的出演提議。

另外,《住在我們家的男人》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KBS 正討論是否接檔《雲畫的月光》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