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仲基後援會前負責人為挪用資金道歉

宋仲基 武漢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演員宋仲基官方後援會 Ki Aile 的現任與前任營運者,為挪用公共資金作私人用途而道歉。

最近宋仲基官方後援會發生營運者將應援資金,用於私人用途而成為話題、引起熱烈討論,會員們也紛紛要求營運者公開帳戶詳細資料,營運者 A 在30日上午於 Ki Aile 官方網站發表公告,為挪用資金一事作出道歉,並表示新的營運者不知道此事。

A 在文章中表示,前營運者 B 在辭任時,於6月3日將應援帳戶轉移給他,當時結算後發現百想藝術大賞應援資金的收入與支出對不上,另外 B 在2016年3月後,也曾將應援資金用於私人用途,卻未能償還,而缺失的金額也一併轉移,但在確認用於私人用途的金額後,A 與 B 已經將該金額匯入應援帳戶填補,現在資金已經沒有不足。

繼 A 後,B 也在官方網站發文道歉,他表示因為自己貪心而將部份資金用於私人用途,因為未能償還部份金額,所以決定退出營運者的位置,並在應援帳戶轉交給新的營運者,B 表示:「我對自己未能償還用於私人用途的資金而感到害怕,當看到要求公開帳戶詳細內容的 ID 後,也私下將他們刪除,之後大家開始懷疑應援資金的去處,A 也曾要求我說明帳戶交易內容,可是因為我怕他知道我做錯的事,所以沒有順從地將內容交出來。」

B 還為會員們懷疑的應援橫幅問題而道歉,表示他有反省自己所做的事,說道:「我會對自己所做的行為負責,不會逃避責任。」

另外,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對於後援會所發生的事表示:「最近我們掌握了事情的狀況,首先因為是由粉絲們親自管理 (金錢),所以經紀公司沒有辦法介入,首先我們會收拾後續,並計劃看看粉絲們會有什麼建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