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pretty Rapstar 3》全員合作曲 MV

《Unpretty Rapstar 3》Track 1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Mnet《Unpretty Rapstar》第三季全員合作曲《She’s Coming》MV 公開。

《Unpretty Rapstar》第三季在7月29日正式開播,她們在節目中將進行對決以獲得參與《UNPRETTY RAPSTAR Vol.3》合輯的機會,而合輯第一首歌是十位參賽者合作、由 Primary 作曲與製作的《She’s Coming》。

十位參賽者 — Grace、Wassup 的 Nada、Brown Eyed Girls 的 Miryo、THE ARK 前成員 Yuna Kim、陸智譚、Giant Pink、《PRODUCE 101》練習生 Jeon So Yeon、GP Basic 前成員 Janey、Jewelry 前成員河珠妍,透過《She’s Coming》向觀眾與粉絲展現她們的饒舌實力,而 MV 也像前兩季一樣是採用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

一起來看看《Unpretty Rapstar》第三季第一首歌曲《She’s Coming》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