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黑騎士、小魔鬼」等人真面目

《蒙面歌王》寶物島、電風扇(本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C《蒙面歌王》中的「寶物島」、「電風扇」、「小魔鬼」,與第33、34代歌王「黑騎士」真面目公開。

31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多位實力派參賽者爭取與歌王「黑騎士」對決,登上第35代蒙面歌王的寶座,其中「寶物島」、「電風扇」與「小魔鬼」的真面目令人驚訝。

在第二輪第一圈比賽中,「寶物島」以 Tim《我愛你》與「小魔鬼」演唱的金賢哲《月落》進行對決,兩人的實力都獲得評審稱讚,而結果是由「小魔鬼」進入第三輪比賽,「寶物島」脫下面具後的真面目是 god 的孫昊永。

第二輪第二圈的比賽中,「電風扇」、「汽油」各自帶來白智榮的《Dash》與李恩正《怎麼樣了》,雖然前者以新的編曲展現屬於她的《Dash》,但後者憑著她充滿感性的歌聲勝出比賽,而「電風扇」的真面目正是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她的敗北讓評審團都感到非常可惜。

先來欣賞「寶物島」與「電風扇」的表演舞台吧:

「寶物島」《我愛你》

「寶物島」真面目公開

「電風扇」《Dash》

「電風扇」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小魔鬼、黑騎士

接著在第三輪比賽中,「小魔鬼」與「汽油」競爭與歌王對決的位置,前者演唱李承哲的《姻緣》,後者則是帶來李恩美的《分手中》,兩人的感性對決令評審團稱讚不已,可惜經過投票後,「小魔鬼」沒能勝出並脫下了他的面具,原來「小魔鬼」就是 SEVENTEEN 主唱之一的 DK,令評審團非常驚訝,更不停稱讚他的台風與實力不像新人。

而最後在第35代歌王對決中,「黑騎士」以任宰範的《苦海》展現他的歌唱實力,可惜最後以一票之差輸給「汽油」,離開他的歌王寶座,而感性滿分的「黑騎士」真面目是實力派音樂人 Roy Kim。

最後一起來看看「小魔鬼」與「黑騎士」的舞台吧:

「小魔鬼」《姻緣》

「小魔鬼」真面目公開

「黑騎士」《苦海》

「黑騎士」真面目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