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y Friend 珉玗,生日快樂!

珉玗(圖片來源:珉玗 Instagram)

韓國時間07月31日,今天是 Boy Friend 忙內珉玗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盧珉玗 / Noh Min Woo / 노민우
  • 生日:1995年7月31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5kg
  • 學歷:世宗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珉玗個人檔案:盧珉玗資料版

珉玗是 Boy Friend 忙內、領舞、饒舌,有著童星經歷的他,出道後在音樂之外,也有參與戲劇演出,展現演技實力;近年珉玗都集中於 Boy Friend 團體活動,忙著日本宣傳,與海外粉絲們見面等等,希望未來能藉由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人看到他可愛、帥氣、成熟等多樣化面貌。

除了繁忙的海外活動,珉玗也會和他的「95 LINE」朋友們見面、玩樂,享受自由的休息時間,最近他與好友性材一起陷進釣魚的趣味中,更常在 Instagram 分享認證照,當然他也沒有忘記支持同隊哥哥的音樂劇公演。不知不覺珉玗已經出道五年,期待他未來與 Boy Friend 成員們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Boy Friend 日單《GLIDER》MV,大家可以前往珉玗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珉玗,生日快樂!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issent2010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