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宇彬、Suzy 8月6日北京辦粉絲見面會

金宇彬、Suzy《任意依戀》北京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優酷 @微博)

金宇彬、Suzy 將在8月6日於中國北京舉辦《任意依戀》粉絲見面會。

《任意依戀》現在於韓國、中國同時熱播中,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正是因為中國粉絲們熱烈的要求下而促成。

《任意依戀》在中國最大視頻網站優酷獨家播放,在首播後很多粉絲都表示:「希望能邀請金宇彬、Suzy 來」,所以在經過協調後,確定兩人在8月6日於北京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跟大家分享戲劇相關故事,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

金宇彬與 Suzy 也透過優酷微博分享感想,兩人皆表示:「謝謝大家喜歡《任意依戀》,我們也希望快些跟大家見面,那我們在北京見吧!」,透露他們對與粉絲們見面的期待。

另外,《任意依戀》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播出,並在中國、台灣等地同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