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饒舌歌手 Xitsuh 否認與 YG 簽約

Xitsuh

(圖片來源:allkpop)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選手 ─ Xitsuh (서출구) 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訪問,並否認加入 YG Entertainment ─ THE BLACK LABEL 一事。

Xitsuh 訪談中說:「我是在2014年《Show Me The Money 4》後開始和 Kush 聯絡,他對我的音樂似乎很感興趣,並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合作,後來也在幾次工作上碰面。」

接著又說道:「當時 Kush 與 Teddy 共同創立 THE BLACK LABEL,並和多位音樂人合作,真的非常非常的忙碌。所以我們是因為《Show Me The Money 5》才又有了聯繫,也因此傳出我要簽約 THE BLACK LABEL 的消息吧… 」

Xitshu 最後表示:「我短時間內不會跟任何一間經紀公司簽約。」否認加入 THE BLACK LABEL 的消息。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