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TIsland 獲《THE SHOW》一位!

FTIsland《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推特)

FTIsland 在本週 (26日) SBS MTV《THE SHOW》以新歌獲得一位。

節目結束後,《THE SHOW》官方推特分享 FTIsland 的一位認證照,並表示:「7月最後一週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是 FTIsland,今天以黑色硬式搖滾與 fan song 令《#THESHOW》熱烈地奔跑,不會比這更熱烈。

(原文:7월 마지막주 더쇼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 FT아일랜드 입니다 오늘 블랙하드록과 팬송으로 #더쇼 를 뜨겁게 달구고 가셨습니당 이보다 더 뜨거울 순 없죠잉)

FTIsland《THE SHOW》一位

公開的照片中,FTIsland 成員們露出調皮、可愛、愉快的表情,與舞台上表演時有著完全不同的魅力,而這也是 FTIsland 以《Take Me Now》在《THE SHOW》回歸的同時,獲得的首個一位。

一起來欣賞 FTIsland 回歸舞台與一位片段吧:

《We Are + Take Me N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Me4k76i2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PcY61Gtcg

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fXUJiUlm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THE SH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