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俊英《Where Are U》MV 公開

鄭俊英《W-兩個世界》OST《Where Are U》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鄭俊英為 MBC 水木電視劇《W-兩個世界》演唱首波 OST《Where Are U (내가 너에게 가던 네가 나에게 오던)》,今日 (27日) 於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Where Are U》是由參與《未生》、《Signal》、《她很漂亮》…電視劇 OST 的作曲家 Copykumo 所做的英式搖滾歌曲,歌詞呼應《W-兩個世界》的劇情,描述男女間奇妙的緣分,我們都不知道何時何地會碰上命中注定的對方,但總有一天會在同一片天空下相遇。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Where Are U》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