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h My Girl 公開第二波回歸預告照

Oh My Girl 《Summer Special》專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公開《Summer Special》專輯第二波預告照!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26日) 零時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Oh My Girl 全體成員預告照,並寫下留言:「OH MY GIRL 《Summer Special》《Listen to me》Coming Soon 2016.08.01 ‪#‎OHMYGIRL ‪#Listentome ‎ ‪#‎Aing」。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在藍色的泳池中,坐在游泳圈上享受夏天。

新專輯《Summer Special》共收錄4首翻唱曲,主打歌《Listen to me》翻唱自前輩 Papaya 2000年發行的歌曲,在原有的雷鬼風格上加入嘻哈節奏,再加上 Mimi 的饒舌與 Skull & HaHa 的配唱,預計將會完成自由奔放的歌曲。

另外,Oh My Girl 預定於8月1日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表《Summer Special》專輯。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