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ffany 與粉絲一同慶祝生日!

Tiffany 生日會(來源:Tiffany@Instagram)(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8月1日是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的生日,她於7月23日在 SMTOWN COEX ARTIUM 舉行生日會和粉絲們一同慶祝生日!

生日會中,Tiffany 不僅將《I Just Wanna Dance》、《Heart Break Hotel》…等歌曲改編為清新的吉他伴奏版本,還小小獻唱一段太妍的新曲《WHY》,展現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

據悉,Tiffany 還偷偷透露了少女時代有望在下半年回歸,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呢!除此之外,也有幸運粉絲可以和 Tiffany 近距離互動或是得到小禮物,讓整場生日會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另外,Tiffany 也在生日會後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多段排練時的影片囉!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iBXVmIOes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iffany@Instagram / ys 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