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O.P 將與蘇富比合作舉行慈善拍賣

T.O.P@蘇富比(來源:T.O.P@Instagram)(圖片來源:T.O.P@Instagram)

BIGBANG 成員 T.O.P 與知名拍賣行「蘇富比 (Sotheby’s)」合作,將在10月3日於香港舉行《#TTTOP》企劃,拍賣自己挑選的作品;他也是首位與蘇富比合作的亞洲明星。

蘇富比方面表示,T.O.P 平時就對藝術收藏品有著與眾不同的熱愛,這個企劃已經秘密準備了一年。而且此次拍賣所得將有部分會用以幫助有才能的年輕藝術家,T.O.P 本人則是不收報酬地參與活動。T.O.P 則表示:「希望亞洲的創作者們能在更安定的環境中創作,以後也會持續進行相關的企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TTTOP》的預告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SothebysT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