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泫雅《A'wesome》概念照公開

泫雅《A”wesome》概念照(來源:tenasia)(圖片來源:tenasia)

將於8月1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A’wesome》回歸的泫雅,今日 (25日) 公開首波概念照及主打歌名《如何? (어때?)》。

照片中,穿著相當有夏日氣息的泫雅,在遊艇…等地方開心玩樂,結合清新與性感於一身,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泫雅的回歸。主打歌《如何?》是與《RED (빨개요)》、《Roll Deep (잘나가서 그래)》的作曲家再度合作、由泫雅親自作詞的作品,是首節奏強烈的嘻哈舞曲,相信屆時將會再度展現出泫雅的性感魅力。

另外,泫雅將在9月4日來台舉辦見面會《HYUNA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aiwan -The Queen’s Back-》,Kpopn 也準備了一組門票要回饋給會員們,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囉!(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