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小幽靈」真面目公開

志效@《蒙面歌王》(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蒙面歌王》「小幽靈」真面目公開,她正是 TWICE 的隊長志效!

24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來抓我啊!小幽靈」與「金子出來吧!妖怪小孩」以 EXO 伯賢、miss A Suzy 的《Dream》展開對決,美妙的歌聲和絕佳默契,讓評審團之一的 KangNam 忍不住說:「你們兩個結婚就好了,生出來的孩子我會負責把他培育成歌手。」

即使如此,「小幽靈」還是以三票之差輸給「妖怪小孩」,必須脫下面具,而她正是 TWICE 的隊長志效,就連一起練習五年的 EXID 正花也沒有認出來呢!志效表示自己已經練習了十年,會怕大家說我練習這麼久到底都幹什麼了,所以一度很害怕自己站上舞台。但這次得到很好的評價,也讓她產生了勇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志效出演的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