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韓昇延個人單曲《I Am Her》音源公開

韓昇延單曲《I Am Her》封面(圖片來源:MelOn)

韓昇延 (韓勝妍) 的全新個人數位單曲《I Am Her (그앤 나)》音源公開。

《I Am Her》由製作團隊 Sweetune 創作、昇延親自參與填詞,描述什麼都不是、平凡的一個小孩在遇到特別的某人後,產生了特別的感情,變得非常想擁有那人的故事。

歌曲以民謠的感性風格為基本,中等節奏與輕快的旋律,木吉他的演奏配上昇延像害羞的少女在告白般的歌聲,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昇延加入新經紀公司後的第一首 SOLO 曲《I Am Her》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pIZtbcYl8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fiancee 11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