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抒情不失幽默的 Roy Kim 海外首唱!

Roy Kim 臺北演唱會 (2016.07.24) (攝影;妞新聞的 David)(現場攝影;妞新聞的 David)

Roy Kim 昨晚 (24日) 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臺灣首場演唱會,同時也是海外首場演唱會,全場搭配樂團的精彩演出,讓人見識到專屬於 Roy Kim 風格的音樂饗宴!表演後,他也與全場觀眾擊掌,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

Roy Kim 臺北演唱會 (2016.07.24) (攝影;妞新聞的 David)(現場攝影;妞新聞的 David)

開場,西裝筆挺的 Roy Kim 緩緩從台後走出,搭配上背景的海浪聲,跪在地上演唱歌曲《海浪》,感性十足!接著,他更帶來《Volcano》、《Home》及特地為臺灣歌迷準備的《天黑黑》……等歌曲,抒情或搖滾都完美詮釋,讓全場都沉浸在 Roy Kim 的魅力中。

稍後,換了套西裝的 Roy Kim 變身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不僅在演唱《Love Never Felt So Good》時下台跟觀眾近距離接觸,甚至開心地跟歌迷共舞、玩自拍,Roy Kim 也小秀「月球漫步」的舞技,更說自己平常可是不輕易跳舞,專屬於臺灣歌迷的福利呢!

Roy Kim 臺北演唱會 (2016.07.24) (攝影;妞新聞的 David)(現場攝影;妞新聞的 David)

全程主要以英文跟觀眾互動的 Roy Kim 說自己講韓文的時候更幽默,如果得講中文可能就連話說不了幾句,開玩笑地說六年前在高中學了四年,但是中文現在已經「很不好」;不過,Roy Kim 可真是謙虛了,不僅中文發音超標準,講英文也是很幽默,甚至還說臺灣的觀眾都不像韓國一樣會叫他脫上衣呢!

看到全程排字應援而開心拿手機自拍的 Roy Kim 說:「雖然我不像唱跳歌手一樣,出場就是展現出那種『我最棒』的姿態,但我很喜歡這樣舒服的演唱會,這樣也可以跟聽眾有更親近的交流。」另外,Roy Kim 也覺得雖然他在臺灣沒有很多活動,卻有這麼多人支持,非常感動與感謝,或許明年有機會會再來到臺灣。

Roy Kim 臺北演唱會 (2016.07.24) (來源:Roy Kim Instagram)(圖片來源:Roy Kim Instagram)

全場,Roy Kim 不僅獻唱《Pinocchio》、《Do Not Love Me》、《Maybe I》的 OST 作品,更在與樂團的搭配下將《Love Love Love》、《首爾之月》、《即使沒有永遠》…等經典歌曲詮釋出全新感受,更帶領全場合唱《Bom Bom Bom》呢!笑說自己不懂安可文化的 Roy Kim,在回應歌迷們的熱情下二度安可出場,除了邀請歌迷們走下座位來到台前,驚喜演唱在義大利所寫出有點「性感」的自創曲《The Lullaby》之外,更以親自彈奏吉他與鋼琴的方式來接受現場點歌呢!

Roy Kim 也透露自己將在九月回美國讀書,但這之前在韓國的行程還是會很忙!一起期待 Roy Kim 更活躍的表現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妞新聞的 Davi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