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endy、SEUL GI《任意依戀》OST

Wendy、SEUL GI《任意依戀》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由金宇彬、Suzy 主演的《任意依戀》第七波 OST 公開,最新一波 OST 找來了 Red Velvet 的 Wendy 和 SEUL GI 獻唱!

第七波 OST《Don’t Push Me (밀지마)》除了原版,也推出了「民謠版」,用簡單的鋼琴與節奏聲音伴奏,不僅更加凸顯 Wendy 與 SEUL GI 的好聲音,也給聽眾聽到歌曲不一樣的詮釋方式。

《任意依戀》由金宇彬與 Suzy 共同演出,故事講述因故而分開的男女,兩人長大後分別成為了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紀錄片 PD (節目總監)」,並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愛情故事,韓國時間每週三、四晚上10點播出。一起來聽聽兩個版本的《Don’t Push Me》吧!

原版

YouTube 來源:Love Korea

民謠版

YouTube 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

關於音源版權

新聞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