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泫雅因想專注音樂婉拒《哭聲》演出

《哭聲》、泫雅

(圖片來源:二十世紀福斯、CeCi)

由黃正民、郭度沅、千禹熙主演的驚悚片《哭聲》在票房獲得不錯的成績,是2016年至今第二賣座的電影,而泫雅也曾受邀演出但婉拒!

泫雅在今年的《VIRAL FEST ASIA 2016》活動訪問中,兩年前,導演羅宏鎮曾因看中自己的舞台爆發力,希望將之運動在演戲上而邀請自己演出《哭聲》的「無名」一角。但泫雅因為想專注在音樂上而婉拒,她說:「婉拒的理由… 一是因為我是個膽小的人,二是因為我是個專於做一件事的人。我沒有研究過演戲方面的事情,只想專注在音樂表演;作為歌手,我對自己的成績尚不滿足,滿足了才會嘗試其他演藝公司,但現在還不是時候。」並表示因為還不滿足自己的成績,因為若再有機會,還是會婉拒演出。

《哭聲》千禹熙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而泫雅受邀演出的「無名」最後由千禹熙接演,試鏡的表現獲得導演大力稱讚「短短幾句台詞就讓人感到魄力」。拍攝時,千禹熙身穿輕薄戲服在山林翻滾、追逐,即使傷痕累累也沒喊辛苦,敬業的精神也獲得劇組讚賞。

《哭聲》黃正民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飾演道士的黃正民在韓國有「千萬演員」之稱,為了《哭聲》的「道士初體驗」做足功課,甚至找了真正的道士學習,希望能夠自然的散發出道士氣質。但在演出驅魔戲碼時,黃正民還是非常緊張,甚至前一天先到山中自行彩排:「走得每一步都有順序,但頭手不協調,自己在練習室裡也總做不好,拍攝前一天我就先到山中彩排。順序都知道但不確定做起來效果怎樣,還沒多想就開始了。」不過拍攝成果完全感受不出逼真到不像演戲,連導演都說「那一段的感覺已經超出演戲的境界」。

第一次接拍韓國電影的日本資深演員國村隼在片場大吐苦水地表示導演一直逼迫演員做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很恐怖,但也大讚「難怪韓國電影都這麼有力道!」辛苦的拍攝也上國村隼換來極高的評價。

《哭聲》

(圖片來源:DAUM MOVIE)

《哭聲》描述在一座山中小鎮中,純樸的居民竟突然接連死去,本懷疑是蘑菇毒素造成瘟疫流行,但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現象,讓鎮民們紛紛臆測。再加上「吳明」 (千禹熙 飾演) 的指證,認為是移居到此的一個神祕日本人 (國村隼 飾演) 搞的鬼,讓警察鍾久 (郭度沅 飾演) 開始追查真相,但沒想到自己的女兒也開始出現異狀。另有一名從外地來的巫師 (黃正民 飾演) 希望幫忙解救鍾久女兒的生命,並找出一切的真相。

《哭聲》預計今年8月12日中元節檔期在台灣上映。

預告

YouTube 來源:車庫娛樂

拍攝花絮

YouTube 來源:車庫娛樂

新聞來源:車庫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