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宰範與 Ugly Duck:我們是壞男孩

朴宰範、Ugly Duck《柳熙烈的寫生簿》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身為 AOMG 創辦人的朴宰範在7月22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中與一起合作發行作品的 Ugly Duck 一起擔任來賓,並在節目中提到對旗下藝人 Loco、Gray 成功的想法。

主持人柳熙烈問他們與 Loco 和 Gray 的區別,朴宰範說:「Loco 和 Gray 是鄰家男孩,我們是壞男孩。」他也在節目上澄清自己與旗下藝人競爭一事,說:「兩年前,還沒有很多人知道他們,但現在他們表現得很棒。」

朴宰範也與 Ugly Duck 現場演出了《AIN’T NO PARTY LIKE A AOMG PARTY (우리가 빠지면 PARTY가 아니지)》,非常精采呢!

《AIN’T NO PARTY LIKE A AOMG PARTY》演出

https://youtu.be/ckv3Rv0LE2A

YouTube 來源:KBSKpop

此外,他們專輯中的新曲《ㅎㄷㄷ (PUT’EM UP)》19禁 MV 也公開了,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演出與新曲 MV!

《ㅎㄷㄷ (PUT’EM UP)》MV

YouTube 來源:JAYPARKOFFICIAL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