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蒙面》6月收看人數突破千萬

《無挑》、《蒙面》6月收看人數突破千萬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官網、TOPSTARNEWS))

MBC 於日前公開2016年6月的節目綜合收視指數 (CAMI, Cross-platform Audience Measurement Index),《無限挑戰》、《蒙面歌王》累積收看人數突破千萬。

綜合收視指數是 MBC 電視台為反映多元化收視方式而開發的數據統計方式,以四週為期,透過包含無線台初次播出、有限台重播收視人數,加上 IPTV、數位電視的重播使用人數,及電腦或手機觀眾,統計後產生累積收看人數,藉以測定實際的內容影響力*。

根據 MBC 於21日公開的新聞稿,《無限挑戰》與《蒙面歌王》的6月綜合收視指數都突破了千萬人次,即6月累積收看人數超過一千萬人。因成員們挑戰網路漫畫連載而成為話題的《無限挑戰》,在6月的綜合收視指數寫下1,231萬的累積收看人數紀錄;而《蒙面歌王》則由於「我們小區音樂隊長 (우리동네 음악대장)」的活躍,寫下1,245萬的累積收看人數1位紀錄。

※ 註:「內容影響力指數」是以新聞讀者人數、入口網站搜尋排名、社群網站的相關訊息分享數…等數據加以計算,近期逐漸發展成與收視率同為戲劇、綜藝的重要人氣指標。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