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請夏、Feeldog 加入《Hit The Stage》

請夏、Feeldog 加入《Hit The Stage》

(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網、Brave Entertainment)

 I.O.I 成員 Chung Ha 與 BIGSTAR 成員 Feeldog 將加入 Mnet 舞蹈比賽節目《Hit The Stage》!

多位節目相關人士於今天 (23日) 表示,Chung Ha、Feeldog 將會參與24日的《Hit The Stage》錄影,舞蹈實力出眾的他們,預計將會在第二集節目中,展現屬於他們的舞台。

《Hit The Stage》是由 K-POP 明星與專業舞者組成一隊,以舞蹈表演進行對決的比賽節目,每集根據不同的主題,藝人們與街舞、國標、現代舞等各領域的專業舞者們合作帶來舞台,經過評審團的投票來決定順位,而未來每集的出演者也可能都會改變。

另外,《Hit The Stage》將於27日首播。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