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日單《Whole Lotta Lovin》MV

BEAST 日單《NIGHT》封面(圖片來源:BEAST@日本官網)

BEAST 日文雙單曲第二首主打歌《Whole Lotta Lovin》MV 公開。

BEAST 在今天 (22日) 透過 BEAST 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日文雙單曲《DAY》與《NIGHT》中,《NIGHT》的主打歌《Whole Lotta Lovin》MV。

與《DAY》主打歌《Freaking Cute》有著完全不同風格的《Whole Lotta Lovin》,輕快的電子舞曲風格,將屬於晚上的熱情、狂熱、成熟、性感魅力,透過 MV 與歌曲傳遞出來,讓大家欣賞到 BEAST 多樣化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BEAST《Whole Lotta Lovin》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_Gt7ksdK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EAST 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