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赫透露買不到手錶,引發「進貢」爭議

敏赫(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敏赫透露買不到手錶,引發「進貢」爭議。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報導,CNBLUE 成員敏赫19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一張手錶的照片 (如下圖),並寫下:「雖然努力地想找這支錶,但聽說全世界都很難找到了…現在對『越得不到越想要』這句話超有共鳴。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想要一個東西了…我翻遍全世界…也一定會找到你。(原文:이 시계를 찾으려고 그렇게 노력했지만 전세계적으로 구하기 힘들다네… 가질 수 없어 더 갖고 싶은 그말이 백프로 공감간다. 무언가 이토록 갖고싶은게 오랜만이네.. 내가 전세계를 다 뒤져보겠어.. 널 갖고 말겠어)

敏赫透露自己非常想買這支價值2,800萬-3,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78萬-84萬元) 的 Patekphilippe 手錶。但此舉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這支手錶其實並不會很難找,認為敏赫是在向粉絲要求「進貢」;也有人認為敏赫只是純粹在抱怨,並沒有任何問題。目前敏赫已經將照片刪除,但並未多作回應。

敏赫 IG 手錶照(來源:kpopsnaps)(圖片來源:kpopsnaps)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7月21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e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