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GA 將在八月發行個人 Mixtape

SUGA(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官方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的 SUGA 預計在八月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

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的獨家報導,SUGA 成為繼 Rap Monster 後,第二位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發行個人 Mixtape,他將以自己創作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作為 SOLO 饒舌歌手的實力與魅力,也能更了解屬於 SUGA 的音樂風格。

另外,SUGA 已經在最近完成 Mixtape 的錄音,正在拍攝 MV 中,以八月初發行為目標進行最後的製作。

大家期待 SUGA 的 SOLO 作品嗎?

*註:Mixtape ─ 以任何音檔格式錄製的歌曲合集的統稱,在嘻哈界90年代後嘻哈界開始用來宣傳作品,往往在正式專輯發行前發行;發展至今也指免費發行的完整長度專輯,專輯內容有原始曲目,但多為即興饒舌或熱門曲目混音的合集,並使用熱門曲目的伴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