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溫流《Scene Stealer》新人獎致詞哽咽

溫流《太陽的後裔》劇照

(圖片來源:SMTOWN 微博)

SHINee 的成員溫流在《太陽的後裔》中的好表現有目共睹,他也因此拿下了《2016 Scene Stealer Festival》最佳新人獎,更在領獎致詞時哽咽!

《2016 Scene Stealer Festival》7月19日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溫流以《太陽的後裔》演出獲得了男子組新人獎的獎項。上台領獎致詞時,溫流說:「我出道已經十年了,但《太陽的後裔》是我第一次作為演員 (拿獎)。我今天想了很多,像是在這麼多優秀的演員之間,我是不是還能拿下『搶鏡王』的稱號。我想,能夠拿下這個獎項是因為帶著我的前輩 (帶很好) 吧。」

接著說:「說真的,我在戲裡面很常哭,我也想在這裡展現 (哭戲) 給你們看,但…」說著說著就在台上哽咽,也引起台下一陣尖叫。

一起來看看這個片段,也恭喜溫流拿下新人獎!

YouTube 來源:Vstar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