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妍、禮智合唱《Wanted》OST

(圖片來源:DIA@Twitter、FIESTA@Facebook)

DIA 采妍、FIESTAR 禮智參與演唱 SBS 電視劇《Wanted》OST!

SBS 水木劇《Wanted》的第三首 OST《影子》將由 DIA 成員采妍及 FIESTAR 成員禮智合唱,感性的鋼琴旋律與獨特的編曲,搭配采妍夢幻的嗓音與禮智爽快的饒舌,預計將會完成感性而洗鍊的歌曲。

《Wanted》製作組也透過 kt 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分別公開禮智與采妍演唱的部分歌曲預告,令粉絲更加期待完整歌曲。

另外,由采妍與禮智演唱的《Wanted》OST《影子》將於21日公開。

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影子》的預告吧!

《影子 (禮智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Aq4chuz84

《影子 (采妍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PDLLf59nM

(影片來源:kt music@YouTube)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