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on Jin Ah、Sam Kim《For Now》MV

Kwon Jin Ah、Sam Kim《For Now》封面照(圖片來源:antenna_official@Instagram)

Antenna Music 全新音樂企劃《Love Antenna》的首組主角 Kwon Jin Ah 與 Sam Kim,今日 (18日) 公開合作曲《For Now (여기까지)》MV。

開頭鼓點令人印象深刻的《For Now》,是描寫一對戀人在分手後發現自己還是相當想念對方的心情。Kwon Jin Ah 與 Sam Kim 分別唱出了男女生的心境,哀怨的歌聲配合分明的節奏,帶來不同於其他分手情歌的感覺。

MV 以「One Take」方式拍攝而成,Kwon Jin Ah 與 Sam Kim 的眼淚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也讓歌曲增添了更多惆悵。一起來欣賞這支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ntenna@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