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onder Girls 7月「歌手品牌信譽」一位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團體概念照(來源:Wonder Girls@Facebook)(圖片來源:Wonder Girls@Facebook)

Wonder Girls 獲得7月「歌手品牌信譽」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6月18日至7月17日間,分析歌手品牌 Big Data* 約94,953,29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而得出結果。

根據統計結果,由甫發行全新單曲《Why So Lonely》的 Wonder Girls 獲得第一名;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為第二名;上個月榮獲第一名的 TWICE 本月則為第三名。而緊隨三組歌手之後的分別是 Guckkasten 河鉉雨、I.O.I、BTS 防彈少年團、SISTAR、IU、BIGBANG、李笛、MAMAMOO、EXID、EXO、李仙姬、BoA、張基河、AOA、10cm、樂團音樂家、任昌丁。

七月歌手品牌信譽(來源:newsen)(圖片來源:newsen)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歌手品牌信譽指數:是將主要音樂排行榜中所記錄的歌手品牌,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