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為中國新劇訂下收視率公約

池昌旭(本文圖片來源:池昌旭 @微博)

池昌旭日前在中國北京出席新劇《旋風少女2》製作發佈會,訂下收視率公約。

根據新浪娛樂的報導,池昌旭在發佈會上自我介紹時,表示:「我們喜歡中國飲食火鍋,我來自韓國,我知道中國有很多人喜歡我,謝謝。因為我很喜歡火鍋,所以在中國工作時,一個禮拜會吃一次火鍋,還有我很喜歡運動。」,他還在活動上談到他的理想型:「我喜歡不管我是什麼樣子,都會喜歡我的人。」

除此之外,主演之一的中國歌手兼演員陳翔為新劇訂下收視率公約:「如果收視率超過2%,我就發行新專輯,超過3%就舉辦演唱會。」,而池昌旭聽到後也訂下收視率公約,表示:「如果收視率超過3%,我就會去陳翔的演唱會唱歌。」

另外,池昌旭主演的中國新劇《旋風少女2》將在7月20日晚上10點於湖南衛視首播。

池昌旭《旋風少女2》製作發佈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