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宇彬將親自為《任意依戀》演唱 OST

金宇彬(圖片來源:Newsen)

金宇彬將親自為主演的 KBS 水木劇《任意依戀》演唱 OST。

經紀公司 SidusHQ 相關人員在今日 (15日) 表示,金宇彬會參與正在出演中的 KBS 水木劇《任意依戀》OST,讓人期待金宇彬的 OST 是否會像女主角 Suzy 演唱的首波 OST 一樣獲得好成績。

相關人員表示:「在7月20日播出的第五集中會有演唱會的場景,金宇彬飾演的申俊英會演唱兩首歌曲,而這兩首歌曲皆由金宇彬親自演唱,並會作為 OST 會在7月2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之後還會釋出 MV。」

除此之外,《任意依戀》製作組也分享了將播出特別版的消息,表示:「我們決定在7月17日下午12點5分起,播出約130分鐘的特別版《任意依戀》,將第一至四集的內容做總整理,並根據時間順序重新編輯,讓大家只看特別版就能完美理解這兩週間《任意依戀》的重要故事與流程。」

原本播出的《任意依戀》第一集是講述男女主角偶然地相遇,第二集回到他們的高中學生時期,第三集說明在2011年因交通事故而導致兩人分開,第四集則是他們現在合作拍攝節目,而特別版則是根據時間順序重新編輯,讓觀眾更能理解申俊英 (金宇彬 飾) 與盧乙 (Suzy 飾) 的關係,也是為了令觀眾能更有趣地欣賞將在第五集正式展開的兩人的故事。

另外,《任意依戀》將在16日下午3點45分重播第三、四集,而特別版則在7月17日下午12點5分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