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孔昇延:很開心能與定延一起主持節目

孔昇延(圖片來源:Yuko Company)

演員孔昇延最近成為 SBS《人氣歌謠》新主持人,她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時分享首次主持的感想。

孔昇延先是談到與妹妹 TWICE 定延合作的感想,表示:「首先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定延一起主持,什麼時候我們才會再有機會一起主持呢?所以我認為這是個非常好的機會,而最重要的是父母應該會喜歡。」,她還透露答應主持的原因:「因為定延是在歌謠界活動的人,所以可以告訴我很多事情,讓我比較放心。」

作為演員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孔昇延應該有不一樣的感覺,她表示:「真的是想都沒想過自己會來主持《人氣歌謠》,因為是第一次出演直播節目,所以很多事情都很陌生,有些驚慌、不知所措。因為除了我和玟錫哥哥外全部都是歌手,所以都會有『我在這裡也可以嗎?』的想法,平常只在電視裡看過的偶像團體,現在都可以親眼看見,覺得很神奇。」

在主持申告式舞台上,孔昇延與定延、金玟錫帶來朴軫泳 (朴振英) 的《Who”s your mama?》,問到他們如何練習時,孔昇延回答說:「因為我們三個的行程很難配合,所以先是各自練習舞蹈,之後才兩個、兩個這樣分開練習移動路線,我們在當天才第一次三個人練習、互相配合。」

對於與妹妹定延、金玟錫合作,孔昇延表示:「我們有另外開了聊天室,在那裡聊很多跟節目有關的事,在第一次主持前我們也有商量在舞台上要做什麼,還互相為對方應援、加油;因為我跟定延是姊妹,所以都有說不要孤立玟錫哥哥。」,透露三人間和諧、友好的氛圍。

除了《人氣歌謠》外,KBS《音樂銀行》也在同一週換成新主持人,對此孔昇延表示:「我不知道在同一週有換了新的音樂節目主持人,當然也有些許競爭心,我們自己聊天時有說過要成為『歷代最棒的主持人』(笑),雖然現在還沒抓到主持的感覺,但希望能成為大家印象深刻的主持人。TWICE 出道的時候我常常都有看她們的舞台,順帶也看了很多偶像團體的舞台,所以其實挺眼熟的,我會努力不讓自己有失誤。」

另外,孔昇延與定延、金玟錫主持的 SBS《人氣歌謠》在每週日下午3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