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履行公約,跳《CHEER UP》

朴信惠、文知茵 @ V LIV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朴信惠履行《Doctors》收視公約 ─ 跳 TWICE《CHEER UP》。

SBS 月火電視劇《Doctors》首播前,女主角朴信惠曾許下「若收視率破15%,就跳 TWICE《CHEER UP》、表演『Shy Shy Shy』的公約」;而《Doctors》收視率也在6月28日播出的第四集突破15%,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朴信惠履行約定。

13日晚間,朴信惠透過 V LIVE 直播帶著粉絲們參觀《Doctors》的拍攝片場,並在最後與劇中飾演至親的文知茵一起跳 TWICE《CHEER UP》,即使有些害羞,但她仍相當賣力地完成。一起來欣賞朴信惠與文知茵的可愛舞蹈吧!

※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ylT7zkVGE

 PSHARAB8@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