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EAT WIN 將在7月19日發行迷你二輯

Yeong Jo 迷你二輯概念照

Yeong Jo (本文圖片來源:BEAT WIN @Facebook)

五人男團 BEAT WIN 將在7月1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COME TO ME》回歸。

BEAT WIN 自7月11日起,陸續透過官方 fan cafe、Facebook 等社群網站,公開新專輯《COME TO ME》的成員 Yeong Jo、Seong Ho、Seon Hyeok 個人概念照。照片中,三位成員穿上帥氣的西裝,在白色與彩色的背景下,將人以黑白色帶入,十分特別。

而《COME TO ME》是 BEAT WIN 繼去年八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NSATIABLE》後,相隔一年的新專輯,主打歌《你女朋友 (니 여자친구)》透過中毒性高的旋律與直率的歌詞,將成員們的男性魅力與重新詮釋的性感展現出來。

另外,BEAT WIN 將在7月19日發行迷你二輯《COME TO ME》,官方將會持續公開更多相關資訊。

Seong Ho
Seong Ho 迷你二輯概念照

Seon Hyeok Seon Hyeok 迷你二輯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