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讓你認出 MONSTA X 不 LOST

MONSTA X 認認樂 (來源:LITMUS) (圖片來源:LITMUS)

最近在中國參加電視節目《蓋世音雄》的小怪獸們 MONSTA X 你是否都認出來了呢?我們快來看看他們每位團員的五官特色!

喜歡 MONSTA X 的朋友,請看看我們做的新版資料版 (beta 中) >> MONSTA X 資料板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隊長 ─ 新秀

MONSTA X 新秀 認認樂(圖片來源:MONSTA X 官方 FB、NAVER MUSIC、KBS @推特、InStyle、Singles)

  • 藝名:新秀 / ShowNu / 셔누
  • 本名:孫軒宇 / Son Hyun Woo / 손현우
  • 生日:1992年6月18日
  • 血型:O 型

新秀感覺好 man!帥帥的劍眉、時而小,時而大的眼睛,還有鳳眼和一直讓人看到微微的雙眼皮摺痕,而且也有點鳳眼!他還有無比高的鼻子跟超級立體的嘴唇,實在是很有特色。

看久了發現他沒有很多臥蠶或法令紋,所以讓他眼睛到下巴的整片臉頰都是平滑的,這整個好有特色!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超大單眼皮,不定時就有超深雙眼皮摺痕 2) 長長的臉 + 很 man 的下顎型 (偏方) 3) 小又厚實、有型的嘴唇,有點嘟嘟的

元虎

MONSTA X 元虎 認認樂(圖片來源:MONSTA X 官方 FB、NAVER MUSIC、KBS @推特、LITMUS、MBN)

  • 藝名:元虎 / Wonho / 원호
  • 本名:Shin Ho Seok / 신호석
  • 生日:1993年3月1日
  • 血型:B 型

元虎是因為臉型嗎?怎麼一直讓我覺得是李洙赫的弟弟?

元虎、李洙赫 (圖片來源:GQ、MBN)

他的小臉、招風耳、眼白和瞳孔的分配 (黑眼珠)、鼻孔從正面看很明顯 (因為鼻翼的形狀)、又寬又有型的嘴型與上揚的嘴角都是特色啊!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看他每張照片都好白皙透亮 + 粉紅唇,難怪是花美男組的!他的嘴巴有種說不出來的特色,你如果看他上唇,有唇色的部分感覺只是上唇的一半,還有一半肉色仍有唇型但沒有唇色,讓他的嘟嘟嘴很有層次,超特別的!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單眼杏仁眼 2) 鼻樑高 + 鼻頭長 (超過鼻翼) 所以顯得尖 3) 嘴型好明顯,而且上唇那裡好特別!

玟赫

MONSTA X 玟赫 認認樂(圖片來源:MONSTA X 官方 FB、NAVER MUSIC、KBS @推特、LITMUS、MBN)

  • 藝名:玟赫 / Minhyuk / 민혁
  • 本名:Lee Min Hyuk / 이민혁
  • 生日:1993年11月3日
  • 血型:A 型

可愛又白皙的玟赫是假忙內吧?每張照片都是甜美風… 他雖然是單眼皮,可是眼睛很大,而且很長 (你看瞇瞇眼的那張,根本要撞到太陽穴了),就更加的深邃、會勾人,難怪是門面之一!

鼻子高高的他,有那種會包住鼻孔的鼻翼和鼻頭,而且他的臉型也 man 的剛剛好,還是很花美男卻又不會太瓜子臉!還有!雖然嘴唇很性感,可是牙齒大大的很可愛!

三大五官特色有:1) 眼睛很長 2) 鼻孔完全被鼻翼包住 3) 櫻桃小嘴,而且很厚

基賢

MONSTA X 基賢 認認樂(圖片來源:MONSTA X 官方 FB、NAVER MUSIC、KBS @推特、LITMUS、MBN)

  • 藝名:基賢 / Kihyun / 기현
  • 本名:Yoo Ki Hyun / 유기현
  • 生日:1993年11月22日
  • 血型:B 型

我覺得宣傳照都會把基賢拍的很像實力派演員、很有故事和生活歷練的感覺,可是生活照就是個小可愛!臉小小的他跟玟赫一樣是長又大的單眼皮眼睛!可是他們的大法有點不一樣,他的眼睛也沒有玟赫的長,所以好像大眼的比較無辜?他的鼻子很高、鼻翼偏窄,也是鼻孔稍顯明顯但鼻孔小小的!

上唇極度有型的他,又讓 Monsta X 添加一位美嘴男!而且他的法令紋好像因為蘋果肌很飽滿而明顯,但不是年紀大的感覺,是年輕人有蘋果肌的概念!卻也因為法令紋很深而笑容沒有那麼開!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大單 + 眼皮有皺摺 2) 鼻子極度高,從山根以上就開始高 3) 小小的嘴巴 (上唇下垂、嘴角上揚) 

亨源

MONSTA X 亨源 認認樂(圖片來源:MONSTA X 官方 FB、NAVER MUSIC、KBS @推特、LITMUS、MBN)

  • 藝名:亨源 / Hyungwon / 형원
  • 本名:Chae Hyung Won / 채형원
  • 生日:1994年1月15日
  • 血型:O 型

亨源和元虎好像兄弟一般!五官的位置很類似,臉型也很像,但亨源沒有招風耳,而且雙眼皮有點深、鼻型雖然都是鼻孔明顯,可是鼻頭和鼻翼比較包和窄,鼻頭也沒那麼尖!

亨源、元虎(圖片來源:MBN)

我想他們最像的地方是嘴型!都好有型,有波浪又寬,然後上唇以上還有唇型,這樣的組合很少見耶!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超深雙眼皮 + 臥蠶 2) 笑起來圓圓的小臉 3) 寬寬的嘴巴,笑起來很燦爛 

周憲

MONSTA X 周憲 認認樂(圖片來源:MONSTA X 官方 FB、NAVER MUSIC、KBS @推特、LITMUS、MBN)

  • 藝名:周憲 / Jooheon / 주헌
  • 本名:Lee Joo Heon / 이주헌
  • 生日:1994年10月6日
  • 血型:O 型

臉長長寬寬的周憲,不笑的時候感覺就是要來 rap battle 的,但一笑起來有。酒。窩!!!還有瞇成一條線的笑眼!然後我乍看之下有點像 Hyukoh 的主唱吳赫,可是別人都說還好 (所以比對圖也免做了…),快留言糾正我!

他的五官非常的集中,而且嘴巴的寬度跟鼻子一樣!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長的臉 2) 深深的酒窩 3) 嘴巴的寬度與鼻子一樣,而且也是櫻桃小嘴

I.M

MONSTA X I.M 認認樂(圖片來源:MONSTA X 官方 FB、NAVER MUSIC、KBS @推特、LITMUS、MBN)

  • 藝名:I.M / 아이엠
  • 本名:Lim Chang Kyun / 임창균
  • 生日:1996年1月26日
  • 血型:O 型

MonstaX 認認樂最後一位成員 I.M 看起來也是可以演戲的長相耶!然後他臉上的窩好像不是酒窩,是笑窩?!就是比較沒有那麼深?我這樣說對嗎?臉時而瓜子時而鵝蛋的他,鼻子長長的 (因為鼻頭長又有點尖),有著很內很內的內雙,還有小小的嘴巴!怎麼越看越香港演員的 FU?

三大五官特色有:1) 瓜子鵝蛋臉 2) 內雙的小眼睛 3) 有笑窩

最後,送上他們的「男兒當自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oMG5TxN6E

(YouTube 來源:Genuine Beautiful Starlight)

===================認 MONSTA X 招數完畢===================

你現在看得出誰是誰了嗎?來看看這張照片,從左到右叫出名字再看下方的正確答案喔! 

MONSTA X

(由左到右:亨源、周憲、基賢、I.M、新秀、玟赫、元虎)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