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改版專輯奪實體專輯榜冠軍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在7月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的改版專輯,主打歌《VERY NICE (아주 NICE)》MV 也在當日公開… 而這張改版專輯拿下了實體專輯的排行榜冠軍!

這張專輯一度拿下7月9日的 Hanteo 和 Synnara 銷售日榜冠軍,這也是他們在《VERY NICE》拿下音源榜冠軍後緊接而來的好成績。而這張專輯直至7月11日為止,也還在 Hanteo 即時榜冠軍,以及 Hanteo 和 Synnara 的7月10日日榜亞軍、7月4日至10日的周榜亞軍。

全新主打歌《VERY NICE》描述了男生看到心儀的女生時期待又開心的心情,改版專輯除原本的歌曲外,另外收錄了包含全新主打歌在內的五首歌曲,整張專輯有高達15首歌。

恭喜 SEVENTEEN!

來源:allkpop、Hanteo、Synnar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