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LOL》是新出發的起點!

縮圖 / GFRIEND (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L》回歸的 GFRIEND,11日於 Yes24 Live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

活動中,GFRIEND 除了帶來主打歌及收錄曲的演出外,也提到新專輯對她們的意義。So Wan 表示:「『學校三部曲』結束後的 GFRIEND 是重新出發的起點,會展現出更加成熟的面貌。這並不是『畢業』,而是像學期結束的休業式一樣。」

對於新專輯一發行便攻佔各大音源排行榜,So Wan 也表示:「因為很多人喜愛我們,所以說製作新專輯時沒有負擔是騙人的。但我想也是因為融合了很多元素,所以才能受到喜愛,這是好歌、好的舞蹈、優秀的工作人員和成員們的努力相加起來的成果。」向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外,也提到了她們對新專輯下的苦心,甚至表示:「我們真的一天24小時都在研究、努力工作。」

GFRIEND 的用心也獲得很好的回報,不僅主打歌《NAVILLERA (너 그리고 나)》拿下多個音源排行榜冠軍,就連收錄曲也進入百名之內,成績相當優異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