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avi《DamnRa》概念照公開

Ravi《DamnRa》概念照(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Ravi《DamnRa》概念照公開。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Jellybox」第二首作品是由 VIXX 成員 Ravi 與 SAM、SP3CK…等音樂人共同合作的《DamnRa (댐라)》,Jellyfish Ent. 今日 (11日) 也公開首波概念照。

照片中,穿著白色 T恤的 Ravi 站在一群舞者中間,展現出唯我獨尊的氣勢,也得以讓人想見《DamnRa》可能會是首擁有強烈節奏的歌曲,令人相當期待呢!

另外,由 Ravi 作詞的全新單曲《DamnRa》將於7月14日公開。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