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ey、道英《COOL》音源公開

Key、道英《38師機動隊》OST《COOL》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HINee 的 Key 與 NCT U 道英合作為 OCN 金土電視劇《38師機動隊》演唱第二波OST《COOL (쿨)》,音源公開。

《COOL》是《38師機動隊》的主題曲,放克感十足的吉他旋律與鼓聲完美配合,Key 與道英明亮的聲線唱出希望世人享受當下,充滿自信地生活的訊息,是讓人聽了會忍不住熱血沸騰的歌曲。

另外,徐仁國、馬東錫、秀英主演的《38師機動隊》於每週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vJKBGv-f8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