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TIsland 公開主打《Take me now》海報

FTIsland 公開主打《Take me now》海報

(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將於7月18日回歸的 FTIsland 透過回歸預告網站公開主打歌海報!

FTIsland 今天 (11日) 在官方預告網站 (fncent.com/FTISLAND) 公開了主打歌《Take me now》的海報,寫有曲名的強烈紅色調海報增添了對回歸的期待感!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FTIsland 的正規6輯《Where’s the truth?》主打歌《Take me now》由主唱洪基親自創作,是一首使用合成器突顯樂團演奏的硬式搖滾歌曲。出道後,一直在音樂表現上追求進步的 FTIsland,去年發表硬式搖滾歌曲《PRAY》展現了特有的音樂世界,作詞、作曲的實力也得到認可,而在這張專輯中,成員們不僅參與全曲的歌詞創作,也以製作人的身分參與專輯製作。

接下來 FTIsland 將會透過官方預告網站陸續公開專輯相關資訊,一起期待他們的回歸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joy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