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國女團多會吃?《能吃少女》吃給你看

《能吃的少女們》(來源:《能吃的少女們》官方網站)

(本文圖片來源:《能吃的少女們》官方網站)

韓國各家電視台近年來推出的綜藝節目中,以美食類型最為大勢,凡舉《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拜託冰箱》與《家常飯白老師》…等都相當有人氣,不僅藝人們在節目中吃得開心,就連觀眾也都是看得津津樂道。

而 JTBC 電視台在今年暑假製作了一檔全新「吃放」節目《能吃的少女們》,邀請八位女團中代表性的「吃貨少女」− 南珠、多賢、Mi Na、Ji Ho、子瑜、SEUL GI、烋星 (孝盛) 與勁利參加,並從中選出最能刺激觀眾食慾的「吃貨妖精」。

此節目已在6月29日正式開播,於每週三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JTBC 播出,目前播出的這兩集中,八位吃貨少女分別以「自己喜愛的食物」展開一對一的對決,一起來回顧這些精彩片段,也一起看看哪位少女最能夠刺激你的食慾吧!

※ 註:吃放 (먹방) 則是吃東西的放送 (먹는방송)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此篇文章也以節目八強賽的出場對戰順序為依據進行排列。

——————–

【Round 1:TWICE 多賢 vs. A Pink 南珠】

《能吃的少女們》(來源:《能吃的少女們》官方網站)

(圖左-右:多賢、南珠)

首先是即使一口氣吃下包了三層的五花肉,還能夠透過臉部動作傳達滿足表情,甚至涉略軍糧 (多賢有參加《真正男子漢》) 的「供餐隊長」多賢;與就算很瘦但什麼都能吃,只要一口就能讓食物消失的南珠。

多賢「炸醬麵+糖醋肉」

南珠「辣雞爪」

——————–

【Round 2:Oh My Girl JiHo vs. gugudan Mi Na】

《能吃的少女們》(來源:《能吃的少女們》官方網站)

(圖左-右:JiHo、Mi Na)

接著是,曾在春節節目《吃貨明星總動員》放下清純美貌,超快速吃炸醬麵的擊敗李國主獲得勝利的 JiHo;以及國民製作人都認同,就算只吃一口麵包也能感受到幸福,無法抵擋「吃貨」本性的 Mi Na。

JiHo「豬腳」

Mi Na「炸雞」

——————–

【Round 3:TWICE 子瑜 vs. Red Velvet SEUL GI】

《能吃的少女們》(來源:《能吃的少女們》官方網站)

(圖左-右:子瑜、SEUL GI)

無論是海腸、生章魚都毫無畏懼大膽吃,什麼東西都好吃,吃東西時就如同外貌般優雅無比的子瑜;對上會獨自一人在宿舍或漢江進行泡麵吃放秀,孤獨就吃肥腸的機智少女 SEUL GI。

子瑜「鰻魚壽司 & 蓋飯」

SEUL GI「烤腸」

子瑜 & SEUL GI 

——————–

【Round 4:9MUSES 勁利 vs. Secert 烋星】

《能吃的少女們》(來源:《能吃的少女們》官方網站)

(圖左-右:勁利、烋星)

最後是兩大性感之星的對決 − 分別是不管熱量多高,只要在她面前就通通是零熱量的勁利;跟有著「暴風食慾」,就連吃辣的東西都「hot (性感)」的烋星。

勁利「烤韓牛五花肉」

烋星「辣章魚」

——————–

看完八位少女品嚐各式美食的片段後,你是不是就跟現場的觀眾、評審團一樣,直吞口水,想跟她們一起大口大口吃咧?而大家心中的「吃貨妖精」又是誰呢?一起來討論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能吃的少女們》、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